home 财知道首页
|

联系我

QQ交谈
  • 手机:
  • 邮箱:
  • QQ:
  • 微信:

天风证券分析师:7月美联储议息会议降息概率较大

银善伟

2019-07-12 08:35

364

告知各位网友,平台里面有部分维权机构或个人,打着维权帮忙的幌子,引诱大家打款转账,请各位网友谨慎小心,以防资金上当受骗。请各位网友不要随便给陌生人打款转账,如有发现财道号里面有这种机构和个人,请广大网友举报,举报邮箱: meitihezuo@my8888.com 本平台将会严惩直接封号处理,一旦发现平台将永不审核通过,以保持本平台的合法秩序。

天风证券孙彬彬表示,7月美联储议息会议降息概率较大。但为什么要在非季月的7月降息?随着美国周期性衰退的概率增加,预防性降息可能向衰退性降息转化;美股也对金融条件十分敏感。如果7月降息是新一轮降息周期的开始,美债的趋势性下行不会变,我们仍然维持美债下行至1.70%-1.80%的判断。 国内方面,应对小微企业降成本的现实诉求,利率端的引导以及降准仍然有必要。外围因素利好下,国内政策的空间更加宽松,货币易松难紧,而且需要加码投放。返回外汇网首页,查看更多>>

郑重声明:财知道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。财知道网不保证该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数据及图表)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、真实性、完整性、有效性、及时性、原创性等。相关信息并未经过本网站证实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据此操作,风险自担。若发现疑似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 meitihezuo@my8888.com。

0 人已赞赏

1

相关推荐

贵州国际喊单老师诱偏投资者亏损怎么处理才能挽回损失?出不了金

现在市面上网络投资非常多,真正赚钱的有几个?与股票相关的投资,一直都很受青睐,市面上90%的偏局从“荐股”开始的!大多数偏局都是从“荐股”开始,往往那些所谓的“荐股大师”开始推荐的股票都会让你盈利一点点,在直播间或者是在群内推荐股票,慢慢取

期货
·2019-10-16 14:45

津投期货欢哥喊单HK50亏损騙局!为什么转账到私人账户?

▋在外汇,期.货,贵金属,配资,现货,股指,恒指,德指,期权,邮币卡,数字货币,虚拟货币,比特币,区块链,大宗商品,电影等非正规交易所挂牌上市股票,凡是在网上投资非正常亏损都可以找慧诚法援。前期不收取任何费用,什么时候追回,什么时候收费!(

外汇
·2019-10-17 09:15

必拓环球是黑平台吗?亏损了几百万就没人管我了!

-----文章摘要在必拓环球投资指数、黄金亏损我该如何挽回?必拓环球迟迟出不了金怎么办?必拓环球直播间带单严重亏损被騙? 明哲、无涯老师带单爆仓亏损应该找谁?炒外汇期货指数被騙怎么办?黄金外汇被騙怎么追回损失资金?必拓环球无法出金怎么办?投

外汇
·2019-10-16 09:29

嘉吉金控为什么不能出金?雄鹰翱翔陈老师带单伦敦金亏损的内幕?

▋在外汇,期.货,贵金属,配资,现货,股指,恒指,德指,期权,邮币卡,数字货币,虚拟货币,比特币,区块链,大宗商品,电影等非正规交易所挂牌上市股票,凡是在网上投资非正常亏损都可以找慧诚法援。前期不收取任何费用,什么时候追回,什么时候收费!(

外汇
·2019-10-16 09:13

嘉吉金控伦敦金如何操作,为什么跟着老师陆浩宇还是亏损严重?

▋在外汇,期.货,贵金属,配资,现货,股指,恒指,德指,期权,邮币卡,数字货币,虚拟货币,比特币,区块链,大宗商品,电影等非正规交易所挂牌上市股票,凡是在网上投资非正常亏损都可以找慧诚法援。前期不收取任何费用,什么时候追回,什么时候收费!(

外汇
·2019-10-16 09:11

脱欧谣传不断欧元上蹿下跳20余点,仍受制于关键阻力位1.1060,短线谨慎为王

周三(10月16日)欧市尾盘,欧元兑美元维持高位震荡之势,现交投于1.1041一线。欧元兑美元于欧市尾盘快速拉升20余点,消息称北爱尔兰民主统一党接受了最新提议,但随后遭到北爱尔兰民主统一党领袖福斯特的否认,不过美国9月零售销售数据不佳,汇

外汇
·2019-10-17 08:35

美国数据爆冷:美联储或连续第三次降息 做多欧元的理由来了?

周三(10月16日)欧市盘中,欧元/美元温和反弹,日内最高升至1.1059,缘于美元下跌,以及市场对欧盟与英国达成脱欧协议的乐观预期。最新的经济报告显示,美国零售销售出乎意料地录得七个月来的首次下降,这表明美国经济增长的主要支柱——消费者支

外汇
·2019-10-17 08:35

明明是QE为何美联储就不肯承认?鲍威尔原来是怕这个

上周,美联储宣布,将自10月15日起,每月购买600亿美元短期国库券,持续到2020年第二季度。鉴于美联储此次国债购买计划涉及的金额相当巨大,甚至可与美国军事支出相媲美,许多分析人士认为此举实际上就是QE。对此,美联储回应称,每月600亿美

外汇